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4月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李少华)打游戏花费几十万元,男子李某向游戏运营公司索赔未果,竟然爬上闹市区高楼顶层要跳楼。4月5日,鼓西派出所接到李某家属从外地打来的求助电话后,对李某进行救援,并联系游戏运营公司到场协商解决。

4月5日中午,鼓西派出所接到一名男子从外地打来的求助电话:他的哥哥李某到福州某游戏运营公司索要赔偿未果,要跳楼轻生。此人提供了他哥哥手写的4张遗书照片和所处位置图片,“哥哥有轻生的念头”。

根据报警人提供的图片,民警判断李某在杨桥路某大厦。民警在大厦顶层找到了欲轻生的李某。李某情绪激动,一直站在楼顶边沿,不允许民警靠近。经过耐心沟通,李某说明了缘由。他因玩福州某公司运营的网络游戏损失几十万元,当天上午他到该公司索赔未果后,漫无目的地游荡到杨桥路一带,随意走上一栋高楼欲轻生,并写下遗书详述事件始末,通过微信发给家人。

民警通知消防部门到场支援,并联系那家游戏运营公司人员到场协商,通过各种方法稳定李某的情绪。当天下午3时许,在沟通中,李某的情绪逐渐放松,民警乘其不备抓住他的衣服,将他拖回天台安全处并带离现场。随后,民警联系李某的家属前来看护,并协调游戏运营公司与他进一步协商。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