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2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林瑞琪 王玉萍 余少林 钱嘉宜 蒋雅琛)20日,福州五城区市民口罩将进行第二次摇号。与此同时,部分县市也启动了预约购买市民口罩,一些商超药店也在努力备货平价口罩,通过多管齐下,缓解市民需求。

长乐区市民也是登录“e福州”,通过“线上预约、定时摇号、网上销售、定点配送”的模式预约购买普惠口罩,由美团免费配送;20日起,除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外的福清辖区居民可以任意选择福清新永惠大药房、宜又佳医药、康佰家大药房或淘乐送平台,采用“线上预约+药店购买”方式购买口罩;闽清县采取“电话预约登记、定时摇号、指点地点购买”的模式预约购买普惠口罩;闽侯县居民(不含高新区)21日至22日可通过“遇见闽侯”微信公众号预约摇号购买普惠口罩。

记者还了解到,福州药品企业也在积极筹集市民口罩。福建康佰家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前不久从俄罗斯引进45万只口罩,2天内全部预约售光。永辉超市也从日本进货33万只口罩,18日已线上销售近半,还有一半将在这两天投放。永辉超市后续还将有50只一盒的家庭装口罩投放市场。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北京查处多起扰乱旅游市场秩序违法案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