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重要消息!

闽运闽清公司自2月17日起对闽清发往福州北站的班次及班车时刻作出调整。

 运行线路:

闽清-福州北站

 班次安排:

闽清客运站发车时间:

08:00  09:30 11:00 12:30 14:00 15:30

福州北站发车时间:09:30 11:00 12:30 14:00 15:30 17:00

*视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及当地政府、行业部门的通知,逐步增加投放车辆至全部恢复正常运行。

*本线路班车为高速直达客车,中途不上下客,请各位旅客进站上车。

为确保运行的安全有序,闽运闽清公司将安排专职驾驶员,并对车辆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落实好站务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进站和到站旅客都要进行体温检测和身份证件的核查登记,司乘人员和旅客须全程佩戴口罩,做到车辆每趟次均进行消毒。

@闽清人,17日起,闽清至福州北站客运班车最新时刻表

 注意事项

——进站:各位乘客进站必须佩戴好口罩,主动出示身份证件,配合车站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体温不高于37.3度)以及问询登记等防疫工作。

——出站:切实履行道路客运站“三不进站、八不出站”规定,其中增加两项要求,即司乘人员不佩戴口罩不出站、客车不消毒不出站。

——途中:旅客乘坐客车时应全程佩戴口罩,不得随意走动,不得影响驾驶员正常驾驶,系好安全带,不随地吐痰、不乱丢垃圾、不得向车窗外抛物。

——到站:乘客到站后,需主动出示身份证件,配合做好体温检测(体温不高于37.3度)和信息登记工作。

@闽清人,17日起,闽清至福州北站客运班车最新时刻表

@闽清人,17日起,闽清至福州北站客运班车最新时刻表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