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记者12日从福州市商务局了解到,福州市餐饮行业协会、阿里本地生活饿了么、一碗福州等平台向福州市机关、团体和企事业单位提供集体用餐供配送服务保障,解决集体就餐难题,两批共41家供餐企业名单已经公布。

供餐企业包括聚春园、福州大饭店、肯德基等。订餐将进行全面消毒外送,大多需要提前一天以上预约配送。

据悉,近期福州市各企业分类有序复工复产,如何避免人员密集就餐,防止群体性聚餐可能引发的风险,成为必须解决的问题。福州市急企业所急,早在2月7日就公布了首批9家供餐企业名单,此次增加到41家,范围也扩大到福州市多个区域,进一步解决集体用餐难题。

两批共41家供餐企业名单:

连锁企业

肯德基/麦当劳/汉堡王/王小味/德克士/星洲蕉叶/一米香/大丰收/醉得意/淳百味/小叫天/蛙功夫/觅云/胜好寿司/陈家生煎/鳗匠/高八斗/蜀都丰/令狐冲/玛格丽塔/快乐番薯/周麻婆

鼓楼区

李记青鳗鱼丸店(鼓楼店)(福新店)/福州大饭店/福州新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恒力博纳店)/

晋安区

李记青鳗鱼丸店(塔头店)/友囍幸福料理/鑫金悦印象.海中鲜音乐餐吧/福州新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新华园店)

台江区

香记林企鹅鱼丸铺(广达店)/朱师傅小吃店/福州新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茶亭店)

仓山区

福州阿弥陀佛大饭店(浦上店)

其他企业

福建君玖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福建伯恩食品有限公司/福州早龙食品有限公司/福建京元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鼓楼分公司/福州聚春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福州精食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福州飞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福州圆梦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福州依海食品有限公司/福建健坤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福州耳聋伯食品有限公司/福建佰翔天厨食品有限公司/福州大福星鱼丸有限公司/福州山海智慧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破店)/福建源丰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珊珊粥铺)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