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铁夫 通讯员 罗曼)昨日,仓山法院与福建省银行业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服务中心共同签署了《关于构建机动车交通事故纠纷诉调对接工作机制实施意见》。据了解,仓山法院是全省首家与省银行业保险业消保中心签订金融纠纷诉调对接工作协议的基层法院。

签约仪式后,仓山法院为26名特邀调解员颁发了聘书。今后,仓山法院、省消保中心将以机动车交通事故纠纷诉调对接工作机制的建立为切入点,不断引入银行、保险纠纷金融案件的调解,完善相应工作机制,扩大诉调对接工作平台功能,并通过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共同设立“银行保险纠纷调解工作站”,充分发挥人民法院、监管机构、行业协会和第三方非诉调处组织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纠纷的积极作用,依法、公正、高效化解各类金融纠纷,不断提高调解公信力,为纠纷当事人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低成本的金融纠纷解决途径。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