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月2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徐伯烨)26本护照不见了,如果找不回来,旅游公司将损失20多万元。1月15日,焦急的原女士向茶园派出所求助。警方通过公共视频,将遗落在街边被药店员工保管的护照找回。昨日,旅游公司负责人向警方送去锦旗以示感谢。

15日,福州某旅游公司员工原女士骑电动车到达华林路某旅行社,将客户26本护照统一送签。突然,她发现放在脚踏板上装着护照的布袋不见了。如果找不到护照,该旅游公司无法如期发团,还面临退还客户旅行费等问题,将损失20多万元。

接到原女士的求助后,茶园派出所民警根据公共视频,发现她骑电动车经过琯尾街拐上一处小台阶时,颠簸了一下,布袋滑到地上。她并未发现袋子掉了,继续前行。后来,一名男子捡起布袋,放在路边药店门口后离开。很快,店里一名女子将袋子拎进去。

民警带原女士前往该店。经过清点,26本护照完好无损。药店员工称,她们一直在等失主,如果当天失主没有来,会将布袋交给警方处理。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