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永泰县大洋镇拆违现场。

永泰县大洋镇拆违现场。

福州新闻网1月2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木易 文/摄)自1月10日永泰县召开“两违”综合治理“春季攻坚战”动员部署会以来,全县21个乡镇重点攻坚“两违”积案,持续开展统一整治行动,取得了积极成效。

据悉,14日,同安镇会同永泰县清违办、城建监察大队、国土监察大队等部门,组织百余人,对占柄村一处违建进行依法拆除。由于受到条件限制,该处违建只能采取人工作业的方式,拆违工作持续到次日凌晨一点,300多平方米违法建筑被全部拆除。

15日,永泰县4个乡镇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其中,城峰镇刘岐村一处约200平方米的违建被拆除;岭路乡长坑村一处80多平方米的违法搭建物被拆除;塘前乡岭头村一处约900平方米的违建被拆除;长庆镇下际村一处约60平方米的违建被拆除。

16日,又有4个乡镇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其中,大洋镇对康乐村2处违建进行强制拆除,拆除面积130平方米;赤锡乡对玉锡库区周边违建进行依法拆除,拆除面积约160平方米;梧桐镇对西林村一处违建进行强制拆除,拆除面积约500多平方米;盖洋乡对湖头村一处违法搭建物进行依法拆除,拆除面积约105平方米。

18日下午,嵩口镇村建办、土地所对东坡村一处违建予以依法拆除,拆除面积约63平方米。

19日上午,富泉乡对蜚安村一处违建进行依法拆除。

接下来,永泰县清违办将协同各乡镇,继续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巡查监管,打好“春季攻坚战”,遏制春节、元宵期间“两违”现象的发生。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