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晋安城管拆违建 小区业主送锦旗

晋安区城管局获赠锦旗。

福州新闻网1月2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 通讯员 毛小君 文/摄)日前,晋安区新店镇居住主题公园香榭丽居业主林女士带着一面题为“公正执法 为民解忧”的锦旗来到晋安区城管局,感谢执法人员积极响应群众诉求,迅速拆除违建,消除安全隐患。

近日,林女士向晋安区城管局反映,香榭丽居小区有人占用公共通道,私建38平方米的房屋。该局立即派属地新店镇执法人员到场核实,发现该违建不仅遮挡公共通道采光,影响小区整体环境,还存在消防隐患。

该局根据现场情况立即制定了拆违方案,明确分工,妥善做好各项工作安排,对该违建依法实施强制拆除。

此次拆违行动,切实维护了香榭丽居业主的合法权益,赢得了群众的好评。

晋安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将继续按照晋安区委、区政府部署,严格管控新增违建,并有步骤化解一批历史积案,推动辖区“两违”综合治理工作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