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2月3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威 通讯员 倪志 沈立杰)为了装修方便,张某将家门钥匙藏在门口的消火栓内,李某拿着钥匙入室盗窃电线;林某的银行卡密码是生日,陈某盗窃得手后一下就试出密码,刷走卡上的6500元。日前,晋安区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分别批捕了李某和陈某。

李某曾做过装修工,知道装修的业主常将钥匙放在门口的消火栓内。今年8月至9月,李某多次潜入晋安一新交房的小区,以装修工的身份为掩护进行“地毯式搜索”,找到消火栓内的钥匙和对应的房子后,伺机使用钥匙开门进入房内盗窃。

张某不幸成了李某的目标,李某进入他的房子盗窃装修用的电线卖给废品收购店,获利2000多元。日前,李某被晋安区检察院批捕。

2018年10月15日凌晨,陈某发现新店镇某健身房停车场内的一辆小车车门没锁,便进入车内偷走一个黑色钱包,内有10张银行卡和林某的身份证。

当日,陈某到银行ATM上,将银行卡插入机器,输入林某身份证上的生日作为密码,仅一次尝试就成功了,随后从不同的银行卡内盗刷共计6500元。日前,陈某被晋安区检察院批捕。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