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12月26日晚,福州螺洲派出所联合福建新华技术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校园迎新晚会。

福州螺洲派出所联合辖区学校开展主题教育晚会

随着开场舞的动感节拍,台上师生们青春的韵律与酷炫的编舞瞬间点燃全场气氛。来自学校药剂专业的舞蹈《串烧》与幼教班老师们的合唱《乌兰托之夜》惊艳亮相,现场掌声不断。螺洲所民警登台与学校共青团先锋队的成员们一同进行了题为《我们的情怀——不忘初心》的朗诵表扬,诗词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晚会主题,深情地表达了社会各界对学校的支持,激励老师们一如既往地牢记教育工作者初心,身体力行地践行肩上的使命和责任,为祖国培育更多优秀人才的决心和信心,鼓励大家努力奋进,砥砺前行。最后,全校师生和合唱格局《祖国不会忘记》,全场观众挥动着手中鲜红的五星红旗,怀揣对党和祖国母亲的深深敬意,为新年新时代的到来放声高歌,整场晚会在洪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