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2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光慧)一名老人在福清市渔溪镇街头不慎摔倒,多名城管队员及时伸出援手,主动提供帮助并护送老人安全回家。冬日街头温暖的一幕,让市民对城管队员伸出了大姆指。

12月19日10时许,一名老人在路过渔溪镇星华街与中心街交叉路口时,不慎被减震带绊倒,老人嘴巴着地,流出鼻血,一时在地上挣扎,难以爬起。

这时,渔溪城管中队的队员们刚好巡查经过,他们立即上前询问老人伤情,了解到老人神志清醒并无大碍后,给老人擦拭止血。

为防止二次伤害,城管队员让老人静坐地上休息。随后,城管人员联系老人家属,并在现场设置警示牌,提醒经过车辆主动避让,同时劝离围观人员,疏导现场交通。

等待家属前来的期间,城管队员还主动买水给老人解渴。十几分钟后,老人家人赶到现场,队员们协助家属搀扶老人坐上车辆,之后两名队员一路护送老人安全到家。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