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2月1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正如网红歌词说的“万物皆有裂痕,那是光照进来的地方”,连续温暖晴好的榕城天气,接下来这周也将出现裂痕,不过不是温暖的阳光,而是携带雨水的冷空气来袭。从天气趋势来看,榕城这周气温分两半,一半维持高位运行,一半一路走低。

在冷空气抵达前,直到后天,榕城气温持续高位运行。昨日天气预报说,明后两天榕城最高温仍然保持“25℃+”。不过现在气温升得有多高,后面跌得就有多猛。

明天起,有一波强冷空气自北向南影响我国,压制中东部地区气温。周三开始,榕城气温会出现明显变化,尤其是日最高温将陡然下降。从天气预报的趋势看,周二跨入周三时,日最高温降幅达5℃,这周后期的日最高温将重新跌到20℃以下。

衣着方面,这周前期白天晴暖,可以穿得薄一点;后期冷空气或携雨水影响榕城,厚实的冬装又可以重新派上用场了。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外交部介绍接收美方返还38件文物艺术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