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市领导检查八闽美食嘉年华安保工作

福州新闻网12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文 张人峰/摄)13日傍晚,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鼓楼达明美食街,检查八闽美食嘉年华安全保障工作。

12日至15日,首届福建商圈(步行街)博览会暨消费品采购会在榕举办。作为其重要组成部分的八闽美食嘉年华系列活动,在鼓楼达明美食街、台江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同步举办,共展销源自福建的100道名小吃,让市民和来榕游客畅享“舌尖上的福建”。

福州市领导检查八闽美食嘉年华安保工作

华灯初上,达明美食街已是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尤猛军来到街区,一路走一路谈,详细了解八闽美食嘉年华系列活动开展和各项安全保障工作情况。

尤猛军强调,首届福建商博会是我省进一步助推消费转型升级的重要平台,八闽美食嘉年华系列活动是我市扩大内需、促进消费的有力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做好街区环境卫生,不断提升街区形象,将街区打造成福州美食形象窗口,让群众吃得开心、吃得放心、玩得舒心。

副市长杭东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水稻+N”轮作 蹚出增收新“稻”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