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今天早起的小伙伴们,基本都开启了振动模式。相信我,明天你还会继续抖的。

今天到底有多冷?福州市区(乌山站)6时25分气温6.7℃!再创下半年日低温新低!

福州罗源西兰乡硒浦山最低温测得-2.6℃↓↓↓

-2.6℃!今天福州这里最冷!福建可能迎来初雪!

预计明后天福州最高气温仅11℃,还有雨雨雨……

湿冷魔法攻击来袭!各位亲,今晚请务必准备好羽绒服。

-2.6℃!今天福州这里最冷!福建可能迎来初雪!

今天福州市气象台继续发布“低温预警Ⅳ级”和“海上大风预警Ⅲ级”

6日夜里起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全市最低气温有3~4℃的降幅,过程最低气温出现在8日早晨,内陆可达3~4℃,部分乡镇有霜或霜冻, 高海拔山区低于0℃,有结冰;沿海5~7℃。

未来三天我市沿海风力较强,特别是5~6日南部沿海东北风7~8级,阵风9~10级;北部沿海东北风6~7级,阵风8~9级。

话说这么冷的天气为什么下雨,而不下雪?emmmmm,可能真的会下雪哦~

据@福建气象,4日—6日,福建将有一次降水过程,中北部沿海的过程雨量可达60毫米,主要降水时段集中在5日8时到6日20时。

需要注意的是,6日在南平宁德两市的北部高海拔山区可能会出现雨夹雪或小雪,并伴随着道路结冰。

-2.6℃!今天福州这里最冷!福建可能迎来初雪!

-2.6℃!今天福州这里最冷!福建可能迎来初雪!

最后看看这几天的天气预报,提醒大家注意保暖哦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04日12时~05日08时:今天下午到夜里,多云转小雨,北风2级,气温16~8℃。

05日08时~06日08时:05日白天到夜里,中雨,西北风2级,气温11~9℃。

06日08时~07日08时:06日白天到夜里,小雨,西北风2级,气温11~8℃。

07日08时~08日08时:07日白天到夜里,晴,东北风2级,气温16~5℃。

(综合福州晚报、福建气象、福州气象等)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