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记者昨日从市委文明办获悉,“福州微文明”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志愿福州”网上培训平台,将为全市志愿者提供在线培训、考核服务,实现志愿服务知识培训全流程信息化管理。

市委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我市志愿服务发展迅速,注册志愿者人数突破百万,广大志愿者常年参与志愿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文明城市建设发挥积极作用。此次培训平台的推出将进一步助力我市志愿服务普及,推动志愿服务朝制度化、专业化方向发展。

据了解,志愿者可通过“福州微文明”微信公众号登录“志愿福州”网上培训平台,进行在线学习和在线考核。志愿者学习时长达标并考核通过后可领取电子证书,作为我市志愿者志愿服务知识培训及年度评优评先的依据之一。

今后,市委文明办将不断完善平台功能,促进我市志愿服务工作规范化建设,推动各项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有效开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文明新风尚。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志愿福州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