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1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笑雪 通讯员 黄蓝紫)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在日前举行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上,发布了中国农业品牌目录中300个具有代表性的特色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其中,福州市共有2个品牌上榜,分别是一都枇杷和福州茉莉花茶。

中国农业品牌目录2019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征集工作是在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指导下,由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同中国农村杂志社、中国农业大学等科研院所,以自愿、公开、公正、公益为原则,面向社会、面向基层共同开展。

经过主体申报、征求省级主管部门意见、专家评审委员会推选和面向社会公示等环节,推选出具有代表性的300个特色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入选中国农业品牌目录。

据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建立中国农业品牌目录制度,打造一批叫得响、过得硬、有影响力、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农业品牌,促进产业兴旺,助力农户增收致富,推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