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1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摄)为加强宣传福州市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23日下午,晋安区鼓山镇在鼓山沃尔玛广场开展“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文明宣传活动。

晋安鼓山镇宣传电动车规范管理

鼓山镇组织各村(居)展示50多组交通安全案例展板、粘贴宣传海报200多份、组织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向辖区群众发放宣传单页1000多张,宣传“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电动车行驶理念,普及电动车规范管理的内容和电动车换领新式号牌的方法,全面鼓浓宣传氛围。此外,鼓山镇将结合电动车号牌更换工作,在辖区更换点(福马路北侧恒宇国际小区东侧空地)全力配合做好电动车规范管理。

本次活动参与的单位有晋安区委文明办、鼓山镇人民政府、晋安区城管局一中队、晋安交警大队福马中队等。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