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17日上午,福州新闻网发出了福州马尾10岁男孩马威信走失三天的寻人信息。消息发出后,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众多热心网友纷纷转发。

下午1点左右,一位热心阿姨在马尾东方名城附近遇到了一名和马威信很相似的孩子,于是添加了走失信息中的家属联系方式,给孩子妈妈发来了视频确认。家属马上认出了视频中的孩子,立刻前往东方名城附近。经确认,马威信小朋友已于今天下午2点左右被安全找回!感谢大家的热心转发!

此前报道:

扩散寻人!福州10岁男孩走失3天至今未归

因为作业没做,被家长说了几句,10岁的男孩马威信在11月15日凌晨0点左右,从马尾儒江飞毛腿附近离家出走,至今未归。出走时,该男孩身穿红色卫衣、黑色马甲、灰色运动裤和白色运动鞋。

家属和警方找了三天,至今还没有他的下落。如有线索,请拨打家属电话:15806089930、15959139692,或直接拨打快安派出所值班室电话:83970321,与家属或警方联系。

最新消息!福州10岁走失男童已找到!

11月17日上午,记者联系上该男孩的妈妈张雪。她说,11月14日晚十一点半左右,她发现儿子一直在玩,作业没有做,她就说了他几句。而正在此时,刚好她有急事,便匆匆出门。

不料,次日凌晨0时30分左右,张雪办完事回来后,却发现儿子不见了。家人在附近找了一圈没找到,只好报警求助。

“我们从15号凌晨一直找到现在,却一直没有他的下落。”张雪说:“他身上没有钱,也没有手机。三天了,一点消息都没有,真担心他出事。”

记者从快安派出所获悉,目前,暂时没有找到该男孩。快安派出所已经通播福州市公安局各巡逻车,仍在继续寻找。(来源:马尾的事儿)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