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昨日上午,副市长杨新坚带领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在鼓楼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开展接待群众来访活动。

接访中,杨新坚认真倾听群众反映的房屋征迁安置等诉求,听取责任单位情况汇报,与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分析问题症结,现场研究解决方案,耐心做好来访群众的思想疏导。

杨新坚在接访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实抓细信访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认真分析研究群众反映的信访突出问题,依法依规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特别对征迁安置等历史遗留问题,更要担当尽责,积极主动作为,对研究确定的事项,要严格抓好交办和落实情况的督查,确保信访问题及时得到妥善解决。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