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1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顾伟)第六届丝绸之路电影节新闻发布中心昨天在南后街上的海峡民间艺术馆正式开张,率先亮相的是斯洛文尼亚电影《爱的历史》和泰国电影《交友网战》。

斯洛文尼亚,是一个毗邻阿尔卑斯山的小国,西邻意大利,东北有匈牙利,北接奥地利,全国人口约205万人。《爱的历史》是斯洛文尼亚2018年拍摄的影片,此次来榕参加《爱的历史》推荐的桑娅·普罗涅斯介绍说:“该片讲述的是17岁的伊娃母亲去世了,伊娃突然发现自己其实对母亲一无所知,而母亲的去世让伊娃重新审视了自己生活的状态。”

泰国电影《交友网战》的导演扬勇库鲁·安库拉和主演纳特·奇查理都来了。导演介表示,该片演员均为泰国影业的新生代,影片吸引人的不仅有尔虞我诈的职场攻斗,还大玩高科技“生存游戏”快节奏的情节,将角色间相亲相爱的感情演绎到极致。主演纳特·奇查理介绍说,片中他饰演的是程式设计师,一般人以为设计师都比较宅,可他饰演的角色却非常时尚。与他演对手戏的女主角是一位泰国名模,她的父亲是中国人,母亲是泰国人,曾获得“泰国超模大赛”冠军。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