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可能消费者还没有感受到双十一大促的气息,但电商之间的竞争早已剑拔弩张。在零售变革的关口,场景互联成了整个零售行业的新机会,拥有线上线下双重优势的苏宁易购则成为行业最大的看点。

厉兵秣马,决战双十一!苏宁福州大区双十一动员大会顺利召开!133

2019年10月9日,国庆刚刚结束,这个地方,这一群人,这一天却始终热血沸腾,苏宁易购福州莆田南平三明宁德公司核心运营店长团队在这一天齐聚福州美仑酒店举办了主题为“苏写未来宁聚双十一”的誓师大会。  动员会现场先进行了十一国庆期间的经营通报,并对经营突出的门店店长进行了颁奖,得到表彰的店长坚定表示将再续辉煌。

厉兵秣马,决战双十一!苏宁福州大区双十一动员大会顺利召开!297

10月25日“双十一”全民嘉年提前抢

首先电器运营负责人刘总,电器公司总经理林总分别从销售品类、销售渠道的角度,对福州大区苏宁国庆期间的重点销售数据进行了复盘,并对接下来的双十一全民嘉年华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明确了本次活动的奋斗目标。

福建苏宁易购总经理秦亚北,在动员致辞中指出,在面对市场压力日益严峻的形势下,身处零售行业应该对市场变化有充分清醒的认识。本次的双十一全民嘉年华节奏提前抢10.25日启动,双十一战役对第四季度乃至年度收官都具有重要意义,所以应对本次活动提高重视,抓住双线机会点。对传统店、直营店、超市店高举价格利剑,补强服务体验,融合苏宁全业态优势,打造购物生态链。同时,苏宁福州大区应从产品资源互通、市场宣传资源等方面,与各品牌进行共同协作,让消费者感受到本次双十一活动的空前力度。

厉兵秣马,决战双十一!苏宁福州大区双十一动员大会顺利召开!656

厉兵秣马,决战双十一!苏宁福州大区双十一动员大会顺利召开!658

砥砺前行,苏宁服务全程守护购物放心

除了活动力度更大、品类更全、价格更实惠,苏宁易购提供的各项服务也是更加贴心。除了在持续推进的“30天包退,365天包换”服务以外,苏宁易购强化以旧换新活动,提高了以旧换新的补贴标准,并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回收方式,以高效简单的回收程序为消费者提供换新便利,尤其是超市店手机的的以旧换新将作为重要的抓手。同时,在本次活动中,苏宁将践行“服务是苏宁唯一的产品,用户体验是服务的唯一标准”,在售前、售中、售后给予消费者安心承诺,把服务最大化,承诺最大化,将风险留给企业,保证消费者的权益,为消费者放心购物吃下定心丸。据悉,在本次10.25-10.27双十一提前抢活动中,苏宁福州大区将推出“全场商品价保双十一”,预交20元即得200元抵用券还送保鲜盒玻璃套装,套购满额返4999元通用券,最高可获65吋彩电,使用苏宁金融APP扫码付款,更有机会获得4999元免单大奖。

今年,是苏宁的“极智”发展年,我们极智的目标,就是以旧换新、服务用心、产品上新。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苏宁智慧零售带来的成果。

厉兵秣马,决战双十一!苏宁福州大区双十一动员大会顺利召开!1202

苏宁易购将在10.25提前打响双十一,同时苏宁广场店6周年庆典同步启动,全体苏宁人将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奋力拿下本次双十一全民嘉年华第一战!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