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9月1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王小春)一名外籍男子在省肿瘤医院吵吵嚷嚷,群众向鼓山派出所报警。民警到场与这名男子交流,他十分委屈地说“医生不给我看病”。原来该男子摔伤了胳膊,却到省肿瘤医院治摔伤,引起了误会。昨日,民警将这名男子送到晋安医院治疗。

昨日1时许,鼓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省肿瘤医院门诊大楼,有一名外籍男子吵吵闹闹。民警赶到现场,只见这名男子光着膀子,满头大汗,一脸痛苦地捂着胳膊。因为语言不通,他急得一直在叫喊。看到民警到来,他的情绪缓和下来,通过现场交流和翻译软件的帮助,民警大概了解了情况。

这名外籍男子来自南非,数日前从成都到福州,准备学习制鞋技术。他在成都的机场乘坐电梯时不小心摔了一跤,摔伤了胳膊。他本以为没什么大碍,但到了福州住进酒店后,疼得越来越厉害,喝酒止痛也没有效果。他在酒店上网搜索后,到最近的省肿瘤医院就诊,但该院没有相应的治疗摔伤的医生。因为语言不通,这名男子产生了误会,十分委屈地向民警抱怨:“医生不给我看病。”

民警向他解释后,将他送往晋安医院。由于担心他喝了酒情绪比较亢奋,语言又不通,在就诊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困难,一名民警留在现场陪他就诊。经医生检查,这名男子的胳膊肌肉损伤,没有其他大问题,好好休养即可。民警陪他取药后,将他送回酒店。这名男子对自己之前的冲动行为表示歉意,同时对警方的帮助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