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9月11日,福州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福州市第四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推荐名单公示》,51人入选。原文如下:

51人入选福州市第四批非遗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推荐名单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队伍建设,有效保护和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福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组织开展第四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的申报和推荐评审工作。在各县(市)区、各单位申报推荐的基础上,福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组织专家按照相关规定和评审标准,对全市各县(市)区、各单位申报的备选传承人进行了评审,产生了福州市级第四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的51名推荐名单。

为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福州市第四批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推荐名单(见附表)向社会公示,公示期2019年9月11日-9月30日止。相关投诉意见,请在公示期间以来函、来电等方式,向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社会文化处(非物质文化遗产处)提出。来函、来电需使用实名,并留下联系方式,以便联系并及时反馈。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保护投诉者的信息安全和秘密。

联系地址:福州市南江滨西大道193号东部办公区6座1026室

邮政编码:350026

电话:83162172

联系人:念晓丹

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2019年9月11日

 福州市第四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推荐名单

51人入选福州市第四批非遗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推荐名单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