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9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由市人大常委会主办的“初心与使命 光荣与梦想——福州市人大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文艺汇演”7日晚举行。

福州人大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为民等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振华、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练知轩,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离退休老同志,市政府、市监委、市法院和市检察院领导,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和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等观看演出。

1980年2月,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产生市人大常委会,由此掀开了我市地方人大工作和民主法治建设的崭新一页。文艺汇演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年来,福州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走过的光辉历程,鼓舞全市人大系统党员干部把满腔爱国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积极投身新时代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设。市人大机关、福州警备区、各县(市)区人大及市属文艺团体等参演。

演出在歌舞《不忘初心》中拉开序幕。快板《牢记嘱托有担当》、情景诗朗诵《人大代表为人民》、音乐情景剧《赞,代表接待日》、舞蹈《乌米饭香漫畲乡》、小品《喊一声妈妈》、快板歌舞《为了人民的嘱托》、音诗画《滨海追梦人》等节目精彩亮相,展示了我市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不忘初心、牢记嘱托、担当尽责、履职为民的情怀。演出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大合唱《远航》《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