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1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江权))日前,朴朴小哥送货上门,女孩悄悄塞来一张写了几个英文单词的纸条,他认出了“Die”(意思是“死亡”),担心女孩受到胁迫,于是赶紧向水部派出所报案。民警赶到鼓楼区火巷里某公寓,查明这是小学生搞的恶作剧。

9月8日中午,朴朴小哥到火巷里某公寓送货,一名小学生模样的女孩开门收货后,悄悄塞给他一张纸条,上面写了几个凌乱的英文单词。送货员认出了单词“Die”,担心女孩受到胁迫,于是急匆匆赶到水部派出所报警。

难道发生了绑架案?根据送货员提供的地址,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小心翼翼敲响房门,同时提高戒备,随时应对突发状况。

房门打开后,一名年轻女子站在门口,看到民警到来,她很诧异。民警向她说明来意,进入房间进行检查,发现房间内没有异常情况,只有一名小女孩在玩耍。女子称,小女孩是她的女儿,今年10岁。

见到民警,小女孩始终低着头不敢直视。面对民警的询问,女孩一开始默不作答,只是不停地笑。经民警再三询问,小女孩承认“求救纸条”是她塞给送货员的,自己没有遇到什么危险,只是一时觉得无聊,模仿电视里的情节制造了这起恶作剧,没想到惊动了警察。

还好这只是虚惊一场,不过民警严厉批评教育了小女孩,告知她的行为已经扰乱社会秩序。她的母亲一再向民警致歉,表示今后一定好好教育孩子。小女孩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保证今后不会再做此类的恶作剧。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