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热热热!刚刚!福州气象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福州市气象台2019年08月22日15时48分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受副热带高压影响,23日我市内陆县市最高气温可达35℃以上,其中闽清、闽侯和永泰的部分乡(镇、街)最高气温可达36~38℃,局部超过38℃。请有关单位和人员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榕局地超38℃!周末台风会来福州吗?会降温吗?

不仅仅是福州,福建八闽大地今天也是“红通通”一片呢!

榕局地超38℃!周末台风会来福州吗?会降温吗?

听说,周末台风要来?会给福州带来降温吗?

榕局地超38℃!周末台风会来福州吗?会降温吗?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台风白鹿预计最强可达强热带风暴级或台风级(10-12级,28-35m/s),24日白天在台湾东部沿海登陆,25日白天在粤闽沿海再次登陆。

福州周末天气:24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中到大雨。25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中雨。周末受今年11号台风“白鹿"影响,易发生气象灾害,不适宜户外活动。(来源:综合福州气象微博、中央气象台、福建气象等)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