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作为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重点落地活动的一部分。200辆“超燃巴士”开进全国重点城市、县镇的网红地标打卡,与消费者进行互动,为城市代言。

从8月16日开始,“超燃巴士”在全国52座城市跟消费者以各种方式活动,瞬间变成网红。这是苏宁818高潮活动的一部分,也是苏宁布局全场景市场下沉,玩转社群营销的体现。

【817】苏宁818“超燃巴士”落地全国52城 一天“吸粉”数万人208

“超燃巴士”活动,在52座城市的网红地标建筑前逐一打卡。比如,南京夫子庙、天津的天津之眼、宁波的鼓楼、杭州的西湖景区、上海的东方明珠、福州三坊七巷等城市地标。在三四级市场,“超燃巴士”分布在县镇市场的商圈、社区与消费者互动。

【817】苏宁818“超燃巴士”落地全国52城 一天“吸粉”数万人325

【817】苏宁818“超燃巴士”落地全国52城 一天“吸粉”数万人323

【817】苏宁818“超燃巴士”落地全国52城 一天“吸粉”数万人327

【817】苏宁818“超燃巴士”落地全国52城 一天“吸粉”数万人329

“超燃巴士”的互动形式,好玩、有趣,并且还会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购物方式。消费者通过扫码加入社群,就可以免费参与现场答题、游戏互动、领取购物礼品券,还可以上车抢礼物。

“超燃巴士”不仅是818苏宁易购全场景全渠道多业态的一种呈现,同时,也是苏宁易购推动社群营销一种模式。消费者入群之后,可以参与特价秒杀。苏宁易购针对社群与品牌商共同推出福利商品,消费者可以在社群内斩获更多低价优质产品。

据了解,“超燃巴士”活动落地第一天,在全国吸纳粉丝达到数十万人。

【817】苏宁818“超燃巴士”落地全国52城 一天“吸粉”数万人558

在每个“超燃巴士”停靠的活动现场,有电台主播、知名网红全程参与,还有8.18秒极速抢礼物、情侣互答送命题、街舞PK等精彩玩法。超燃买手团、超燃电音节、灭暑小黑盒的趣味活动也融入其中。

818发烧节期间,“超燃巴士”已经成为一个互联网独特的语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线上线下参与到活动中。

【817】苏宁818“超燃巴士”落地全国52城 一天“吸粉”数万人703

此次苏宁818的“超燃巴士”活动整合了苏宁全场景全业态参与,将苏宁旗下苏宁小店、苏宁超市、母婴、3C、大家电、生活电器、物流、售后、苏宁汽车等各业态进行融合。通过有趣的线下活动,吸引消费者的参与,把全场景营销浓缩到“超燃巴士”的互动之中。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