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去年6月苏宁集团与大润发宣布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经过双方团队的通力合作,仅用两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对大润发全国400余家门店的升级改造,这一年来,全国苏宁易购大润发门店在家电3C领域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大润发电器带来远超行业水平的逆势增长。

自去年8月,苏宁易购大润发店正式落地福建以来,双方紧锣密鼓地推进战略合作,成立了各个层面的专门团队,从供应链、IT、营销、售后等多个方面全方位快速推进,并取得了显著成果。

苏宁进驻大润发一周年 ONE的盛宴精彩开启

如今,双方以高度的配合与默契携手共进了1年,苏宁易购818发烧节也即将迎来第7个春秋。当苏宁进驻大润发一周年遇上苏宁年度盛宴818发烧购物节,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8月8日上午,福建苏宁进驻发润发1周年发布会隆重召开。会上,福建苏宁总经理秦亚北先生为大家献上苏宁进驻发润发一周年的大促盛宴。

苏宁进驻大润发一周年 ONE的盛宴精彩开启

苏宁进驻大润发一周年 ONE的盛宴精彩开启

818期间,苏宁将互联网的赋能升级带到大润发家电3C专柜,除了常规的优惠活动,苏宁也开启了大润发专属服务活动为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同时福建苏宁易购携手大润发联合各大品牌厂家投入巨额资源,加码一周年庆,确保消费者可以更全面的享受到818发烧节的各项福利优惠活动。8月8日-8月20日周年庆期间,苏宁易购联合大润发发放亿元津贴补助:包含到店即送购物红包、分享助力送红包等,提前预存顾客还可获得200元家电抵扣金;购买多件家电产品的顾客,最高可返还4999元的全场通用现金券;大润发购物会员,可参与购物满100元送100元优惠活动;除此之外,还有家电以旧换新,最高补贴800元福利活动。

苏宁进驻大润发一周年 ONE的盛宴精彩开启

苏宁进驻大润发一周年 ONE的盛宴精彩开启

本次一周年店庆,苏宁易购联合各大品牌工厂推出的各类新品也将在大润发亮相,消费者可体验到最新最前沿的产品。此外,周年庆活动期间还会推出现场秒杀,免费吃生日蛋糕的活动,包含“30天包退、365天包换”等在内的46项服务承诺,将全面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

苏宁进驻大润发一周年 ONE的盛宴精彩开启

苏宁易购大润发的周年庆加上818发烧节,层出不穷的福利活动可谓惊喜连连,势必会给福建的消费者带来一场周年庆的饕餮盛宴。

苏宁进驻大润发一周年 ONE的盛宴精彩开启

苏宁X大润发强强联合,无论是价格、品质还是服务上都让消费者购物无忧。当然,在不断布局新型线下资源的同时,苏宁快修也在不断优化,防爆膜贴膜、优惠的电池焕新服务,为顾客们带来更优更全的购物及服务体验。苏宁大润发店极致服务体验让消费者买得安心,用得放心。

同时,将进一步完善供应链建设,面对不同客群提供多样化、精细化的商品及服务,推进样效和坪效的提升,实现销售规模和会员数双向增长,双方将在2019年共同冲刺百亿级销售目标,这一个周年,下一个周年,期待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