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仓山查处机动三轮车乱象 1小时查扣6辆违法三轮车

交警处罚无证驾驶三轮车的骑手。

海峡网8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颜澜萍 文/摄)昨日下午,仓山交警大队联合仓山城管、交通执法综合大队等部门,在南二环路齐安高架桥下开展三轮车违法违规行为查处工作。1小时内,共查扣了6辆涉嫌交通违法的机动三轮车。

17时30分许,一名快递送货员骑着无牌三轮车经过南二环齐安高架桥路段,被交警当场拦下。因未悬挂号牌和无证驾驶机动车,交警对其处以相应惩罚,并依法暂扣车辆。

为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减少事故发生,从本月起我市在四城区开展为期5个月的三轮车违法违规行为联合整治行动。仓山交警大队民警表示,接下来将持续强化对辖区机动三轮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严管态势,各有关单位齐抓共管,减少三轮车违法违规行为发生率,为市民营造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