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从2021年起,我省实施新的普通高等学校考试招生制度,简称为“3+1+2”模式。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该厅学生工作处开发了“福建省高考综合改革——选课走班指南”小程序,即日起,相关学生可扫描“福建教育微言”微信公众号7日头条内容中提供的二维码,输入相关院校或专业(类)即可轻松了解如何选课走班。

实行新高考改革后,高招录取总成绩由语文、数学、外语3门统一高考科目成绩和3门选择性考试科目成绩构成,满分750分。其中,选择性考试科目由考生在物理、历史2门中选择1门,在思想政治、地理、化学、生物4门中选择2门。

据介绍,2018年秋季入学的高一年级学生,将成为迎接高考新方案的第一批考生。这批高中生今年秋季就要上高二了,面临着选课走班。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