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陈仁杰)日前,福清市镜洋镇女企业家江茹怡和父亲江世清在镜洋镇领导的陪同下,前往西边村、镜洋村、玉埔村,为5名贫困生每人发放了2000元助学金。记者昨日了解到,江茹怡今年已发放5万元善款,捐助当地贫困生上学。

江茹怡是镜洋村人,父亲江世清是印尼侨眷、镜洋侨联分会顾问。镜洋侨联分会负责人说,江茹怡今年共发放5万元善款资助该镇36位贫困生上学。其中,大学生12人,高中生(含中专生)7人,初中生16人,小学生1人。

据悉,江世清曾先后捐建镜洋村老人会所、村水泥路和镜洋镇老体协球场,并资助贫困村民。受父亲影响,2011年起,江茹怡设立“江世清助学基金会”,陆续发放助学金45万元,受助学生达540人。

据不完全统计,多年来,江世清、江茹怡父女捐赠的善款已经超过100万元。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