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e福州”APP可刷脸查个人不动产

海峡网7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记者昨天从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获悉,从25日起,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联合“e福州”APP共同推出了在线按人查询不动产信息服务。市民既可按不动产权证号查询,也可使用本人身份证件并刷脸验证身份后查询。

身份认证为实名认证等级L3的,可通过“e福州”APP的“不动产状况”栏目刷脸验明身份,即可查询本人名下在福州市五城区(不包括长乐区)的不动产登记信息。不动产现状、历史均可查询,查询结果自动生成电子证明,并自动加盖电子查询专用章。

据了解,此前公众需查询本人名下不动产登记信息,要就近到布设在我市五城区14个自助办理点的不动产自助查询机自助查询。“e福州”APP推出在线房产信息查询功能后,大家可直接在线查,更为高效便捷。

目前此项在线查询不动产信息服务还在试运行,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e福州”APP将根据公众的使用情况和意见不断对其进行完善。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