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普通高中招生告一段落 五年制高职27日开始录取

海峡网7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昨日,普高录取结束,面向市区招生的公立普高已全部招满,且均在423分以上。市区公办普高在市区基本招满,县(市)未招满指标或将用于供需见面。市区尚未被录取的考生想读普高还有机会,可关注市中招办今日公布的普高剩余计划。

昨日,十一中、十八中、福州外国语学校、福建师大二附中也相继切出了最低录取线。

除已公布招满的学校外,第一批其余普通高中学校在最低投档控制线423分以上均未招满。虽然今年普高录取最低控制线是423分,但不是只要成绩在423分以上,就能上普高。从昨日录取结果来看,面向市区招生的公立普高已全部招满,且均在423分以上。民办普高也仅余左海学校、中加学校、辅仁学校、融侨赛伯德等几所学校未招满。

至此,普通高中招生告一段落。接下来,7月27~29日,第二批学校(五年制高职)录取;7月31~8月2日,第三批学校(中职校、技工校)录取。8月2日公布剩余招生计划,8月4日召开供需见面咨询会。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