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事业单位向定西招50名工作人员

海峡网7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实习生 陈鸰燕)福州事业单位今年将招聘定西市建档立卡户未就业高校毕业生50人。6月30日,2019年福州市事业单位面向定西市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在定西市公园路中学开考,当地300多名考生前来参加“综合基础知识”科目的考试。

据了解,本次招聘的50人中,涉及福州42家事业单位,包括教育、卫生、林业、农业等多个行业。笔试成绩将于7月15日在定西市人社局网站公布,成绩合格者,按照每个岗位招考计划数的3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选,不足3倍的,按上线人数确定面试人选,并在定西市人社局网站公布。面试由福州市和定西市两地人社部门共同组织实施,拟于7月下旬举行,福州市人社部门将开展福州—定西远程面试,整个招聘工作计划于9月份完成。

据悉,2年来,福州市已累计招聘177名定西建档立卡户高校毕业生进入福州事业单位及市政、金融、通信、地铁等国企单位工作,其中事业单位95人、国有企业82人。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