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格致中学复办初中 鼓楼区小学毕业生今起可填报志愿

海峡网6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记者昨日获悉,格致中学保福校区获批2019年秋季开始招生,保福校区新初一面向鼓楼区小学毕业班学生及符合回鼓楼区升学政策的回原籍学生招生,将招收2个班共90人,今起可填报志愿。

据悉,格致中学保福校区位于鼓楼区保福路63号。今天起至30日,每天8:00~18:00,可登录市教育局官网,进入“应用系统”中的“福州市初招管理系统”,进行志愿填报。今年所有鼓楼区小学毕业班学生都可以报考该校。不过,该招生办法仅限于今年的过渡期。

这90个名额将如何招生?是否会筛选?记者了解到,目前不会,但若填报志愿人数少于招生计划数,则全部录取;如果填报志愿人数大于招生计划数,则摇号录取。摇号时间为7月2日。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今年福州格致中学保福校区摇号招生先于民办中学招生,若填报了格致中学初中部,未被录取,还可参加民办中学录取。

市教育局昨日还发布消息称,今年长乐新增一所民办初中——长乐夏威中学,面向五城区及高新区招生60人。学校位于长乐区南山公园边。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建重点打造马拉松、自行车、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