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全国首个应急救护培训APP在榕发布

海峡网6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叶欣童)5日,福建省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网络平台“人人急救”发布仪式在福州大学举办。据了解,这是全国首个应急救护培训APP,也是全国首个可同时在电脑PC端、手机微信端和手机APP进行应急救护培训的网络平台。

“人人急救”网络平台是福建省红十字会根据中国红十字会要求,对接国际联合会认证应急救护培训工作,规范培训标准,提高培训质量,创新培训模式,丰富培训方式作出的改革。“人人急救”网络平台采取互联网+培训模式,线上理论学习考试与线下实操培训考核相结合,既方便学员学习,又能提高培训质量。

“人人急救”网络平台包含三种学习方式:电脑登录“人人急救网”(www.fjhszpx.com);微信关注“福建省红十字现场救护培训中心”公众号;下载安装“人人急救”APP。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