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渔博会6月1日对公众开放 老人凭老人证免票入场

各参展商和采购商商谈、采购。

海峡网6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文 叶义斌/摄)渔博会举办两天来,各参展商和采购商在宽松和融洽的氛围下进行商谈、采购,会场呈现出良好的商业氛围。6月1日是展会的最后一天,也是公众开放日,参展商将让利卖出参展商品。老人凭老人证、小孩身高1.2米以下均可免票入场。

“今年渔博会有两天时间是专业采购商对接日,我们有了更加充裕的时间介绍产品,进行商贸洽谈。”31日,长乐聚泉食品有限公司展馆负责人翁齐忠介绍,该公司主要生产烤鳗制品,之前大部分产品出口日本、美国、欧盟等地区,内销量占比较小。近年来,国内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烤鳗内销比例不断增加。记者在该展馆内看到,不少外地客商正在与这家公司负责人洽谈业务。“聚全公司烤鳗能出口日本、美国等地,说明产品质量有保证,我们准备先行采购一批。”来自上海的采购商陈先生告诉记者。

除了渔业产品外,今年的海洋装备展示也吸引不少客商的眼球。在上海振华重工的展馆内摆放着“振渔1号”和“振鲍1号”的模型,这两个新型养殖装备目前已在连江海域平稳运行。该公司工程建造部项目经理王俊介绍,两天来,不少海产养殖的客商对这两个装备很感兴趣,并表示要到连江了解装备运行情况。

“今年的渔博会进行了全面的市场化改革,首次实现全馆纯商业化招展,特别是将两天时间设置为采购商日,更加体现了展会的专业性。”渔博会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说,两日来,参展商普遍反映商业氛围较往年更加浓厚。

责任编辑:刘维斯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