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好消息!明起镇海楼重新开放!还能夜游啦!

好消息!好消息!

6月1日起

福州镇海楼“全楼”开放啦!

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四方来客

镇海楼户外和中道至大平台

开放时间延长至晚9时

方便市民夜间休闲

一楼大厅还有名家画展

市民可持本人身份证换票参观

人流高峰期将根据现场情况限流

好消息!明起福州镇海楼重新开放!还能夜游啦!

5月30日下午,镇海楼原本紧闭的一楼大门被打开,大厅里整洁如新,大厅中央和四周布置了数十张名家画作,数名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布置收尾工作。

镇海楼景区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6月1日,镇海楼一楼大厅将首次举办“翰墨丹青颂中华”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书画展,展览画家王裕亮先生的作品。市民可持本人身份证换票参观,人流高峰期将根据现场情况限流。此后每月都会举办一次公益展览或大讲堂,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

好消息!明起福州镇海楼重新开放!还能夜游啦!

美国纽约市布鲁克林区政府代表团前纽约州参议员杰西·汉密尔顿一行参观镇海楼 (谢赟星 摄)

此外,镇海楼的开放时间也有了很大的调整。作为鼓楼区委区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镇海楼景区自2018年12月30日免费向市民开放,前来游览的人数激增,从以前的每月万余人,到如今每天两三千人,楼内设施破损比较严重。前一段时间,镇海楼一楼、二楼闭馆修缮。

经过修缮,如今镇海楼一楼、二楼内部设施已经完好如新。今年6月1日起,“全楼”开放,从上午9时至下午5时都可以参观。镇海楼户外和中道至大平台开放时间从原来的下午5时,延长至晚9时。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