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马尾庆祝儿童节师生带来“环保秀”

马尾庆祝儿童节师生带来“环保秀”

现场的环保作品吸引不少学生围观。

海峡网5月3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马丽清 通讯员 许琳晶 王彦 文/摄)用废纸箱制作的船模、100多个易拉罐制作的休息亭、古灵精怪的环保时装秀……昨日,一场环保艺术创意秀主题展示及游园活动在马尾区和平中心小学举行。马尾区的中小学师生共同制作、展示环保作品,用这种创意十足的方式庆祝“六一”儿童节。

亭江中心小学带来了由废弃易拉罐组装成的凉亭作品,配上小椅子,十分形象。罗星中心小学的作品名称为《变废为宝扬帆启航》,是用废旧纸张制作的一个个船模,既宣传了马尾船政文化,又让更多人了解到垃圾分类、变废为宝的理念。

马尾区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说,师生们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垃圾分类等主题,运用环保材料制作了20多件创意作品。

当天,马尾区还对优秀少先队员、先进班集体等进行了表彰。少先队员还在现场高声歌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重温入队誓词。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