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对于一些先天缺陷的儿童来说,外界的温暖与善意更加珍贵。5月28日,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屏南营销服务部携手屏南县启承慈善协会,一同前往屏南县光华小学陪智班开展“温情关爱 帮困助学”慰问活动,为这里的失孤残疾儿童送去特别的关怀。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温情送暖 携爱同行

当天,平安产险爱心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去精选的六一节的礼物,并在游戏中,陪伴孩子们度过了快乐时光。据悉,屏南县光华小学培智班是屏南县智障、自闭症儿童的康复训练特殊班级,及孤儿收留中心,现有失孤残疾儿童共有21名,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屏南营销服务部已连续两年组织爱心志愿者到该校培智班看望这里的特殊儿童。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温情送暖 携爱同行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屏南营销服务部负责人龚涛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号召社会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慈善活动中,为特殊儿童尽一些微薄之力,让这些孩子也拥有一个快乐幸福的童年。”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温情送暖 携爱同行

(兰徐洁)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