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1日讯 (海都记者 徐丰 吴臻 毛朝青)昨日,有市民拨打海都热线95060求助,称福州仓山区利民路拆迁改造后,有人将生活和建筑垃圾随意倾倒在路旁,垃圾腐臭味,让周围新建楼盘的居民苦不堪言。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在利民路与上三路交界处看到,利民路沿线两侧都是已经拆迁出来的空地,道路两侧许多地方围挡都有缺失,空地上堆满了各种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有的堆起有三四米高,非常臭。

附近榕南礼居小区居民朱先生说,小区毗邻利民路,一开窗臭味就飘散进来。他说,可能是因为附近没有回收垃圾站点,周边居民习惯把生活垃圾倒在利民路周围,以至于利民路几百米都是垃圾,成了垃圾一条路。

居民刘先生表示,投诉后有钩机把垃圾就地填埋,没有拉到专门的垃圾处理场所。

随后,记者联系了仓前街道,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将到现场查看,再作出处理方案。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