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5月18日讯 (海都记者 朱敏敏 通讯员 张海燕 林品雪)现在,“微商”越来越热门,不少人都拉身边的亲朋一起做“微商”。近日,闽侯检察院对王芳(化名)等4人,以涉嫌生产销售假药罪依法批准逮捕。

检方介绍,2015年3月,听说“微商”这个新经济名词后,犯罪嫌疑人王芳感觉发现了商机,便打算制作一款“药物”进行销售。随后,毫无从医经验的王芳认识了陈阳(化名),从其处购买了药丸,并从淘宝上找了店铺进行包装的制作,然后自己再装袋销售,并在网络上宣传是一种治疗鼻炎的药丸。

据了解,该“药物”的外包装上,赫然印有“用法用量、适应证、禁忌人群、土方组成”等字样,在内包装上还放着“古方鼻炎克星说明书”,上面有“主治、服用疗程、服用方法、禁忌”等字样。

之后,吴某某、魏某、吴小某等人成为该“药品”的代理。在没有任何销售药品的资质,药品也未经国家认证的情况下,王芳等先后在网络平台上进行销售。据悉,销售假药的钱款达二十余万元。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