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工行开放25个网点,方便市民更换榕城通M1普通卡

海峡网5月9日讯(东快网记者 黄惠)福州市从2018年6月1日起,全面停用M1芯片卡(榕城通2014年前发行的均为M1卡,2014年后发行的均为CPU芯片卡)。

为方便市民更换榕城通M1普通卡,工行新开放25个网点为市民免费更换。即日起,凡持有榕城通M1普通卡用户(卡背面无照片、无CP字样)可到指定工行网点免费换卡,免15元工本费,余额还可转新卡。

据了解,工行持卡客户可持名下任一张工行银联借记卡(不含“9”字头灵通卡、军人保障卡和金融社保卡)或62打头银联贷记卡以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榕城通M1普通卡,到福州工行25个指定营业网点免费更换为工行榕城通联名卡。

未持有工行卡的客户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榕城通M1普通卡。

没有榕城通M1普通卡,未享受过工行优惠办理榕城通联名卡的客户可在福州工行各网点享受一次免费办卡。

工行只受理M1普通卡(卡背面无照片、无CP字样)换卡,M1成人月票卡和M1学生月票卡请至榕城通5个营业点(西门营业厅、台江营业点、白湖亭营业点、金山营业点、仁德营业点)、福州市民服务中心和地铁1号线驻点(树兜站、东街口站、福州火车南站站)换卡。

工行换卡办理网点一览

福州工商银行开放25个网点,方便市民更换榕城通M1普通卡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