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业内提醒,折扣越低,退改签手续费越高,最好确认行程后再买

海峡网4月13日讯 (海都记者 朱丽萍)4月进入旅游淡季,目前福州出发的不少航线,机票比高铁车票还便宜。此外,境外机票价格也纷纷跳水,较本月上旬降约20%。

昨日,记者登录携程网、同程网以及去哪儿网查询发现,福州飞成都机票最低3.8折,只要666元(不含50元的机建、燃油费,下同),而一等座动车票要762元,二等座动车票要622元;福州飞长沙机票最低4.6折(390元),而二等座高铁票要404.5元;福州飞青岛机票最低3.8折(530元),而二等座高铁票要706.5元。另外,福州飞三亚最低2.5折(360元)。

此外,记者也了解到,4月20日前福州至泰国曼谷、马来西亚吉隆坡、新加坡、菲律宾马尼拉以及悉尼等地机票也纷纷推出特价,较本月上旬普遍降约20%,比如福州飞曼谷含税价最低1146元(人民币,下同),福州飞悉尼含税价最低1555元,福州飞马尼拉含税价最低1652元。

值得注意的是,有些特价机票退票费非常高,比如4月17日,福州飞曼谷机票价格1146元,可退票费却要500元。记者了解到,大部分航空公司机票折扣越低,手续费越高,而低于3折或者特价机票,一般退票时只退机建、燃油费。因此,市民在购买特价机票时,一定要确认行程后再购买。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