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长乐潭头开展“两违”整治宣传活动

海峡网4月8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陈青)为有效遏制农村“两违”建设的不良行为,切实为“两违”建设整治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确保农村建房落到实处,近期,长乐区潭头镇组织国土所、村建站、司法所、综治办等部门工作人员20余名,在潭头镇永乐街好又多购物广场前开展法制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潭头镇主要针对“两违”打击整治进行宣传,宣传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的严重性、危害性;宣传普及有关土地管理、城乡规划和城镇建设以及《福建省违法建设处置若干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让老百姓真正了解到“两违”建设的危害性,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潭头镇共计发放“两违”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120余人次,现场为群众解答有关“两违”打击整治相关问题100余个。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