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市区至连江下周三开通公交车 包括380路和381路

海峡网4月3日讯 (福州晚报记者 张秀冰 赵铮艳 通讯员 黄淑兰 陈晶晶)下周三,福州福新公交站至闽运连江车站的380路、福建商学院连江校区至马尾青洲公交总站的381路将开通,这是福州城区首次开通至连江的常规公交线路。此举意味着福州在全省率先迈出市县际客运向公交转型的步伐。

据介绍,目前连江至福州市区的客运班线(国道线)进行公交化改造,将实行按站停车上下客制度,严禁随意招手停车和不按规定站点停靠。

即将开通的380路、381路车辆,途经潘渡、亭江、琯头等地以及福建商学院、福州理工学院等院校,将填补沿线公共交通的空白。

公交化线路开通后,将实行分段收费,起步价为2元/票,380路全程票价为10元,381路全程票价为8元。此外,车辆实行核载座位配客,不超载,车内乘客不站立。闽运公司将在两条公交线路投放23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