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3月30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潘园园)作为全国六城演讲会活动之一,《亲密关系——通往灵魂的桥梁》作者、著名心灵导师克里斯多福·孟4月1日下午将在福州举办演讲会《活出真正的快乐》。

据了解,《亲密关系》连续畅销18年,近期在樊登读书会上线不到一年点击量达431万次,高居榜首;在当当网好评100%,累计评论量达44132次;在京东图书婚恋两性分类榜第1 名。该书作者克里斯多福·孟是生命教练和亲密关系教学创始人,也是国际知名演说家、33年团体工作坊带领导师和资深心理咨询师,《亲密关系》一书让美国、加拿大、日本、马来西亚、中国的数十万家庭受益,张德芬、樊登等名人强力推荐。

3月31日——4月22日,克里斯多福·孟将带着新书《亲密关系续篇——无拘无束的关系》先后在深圳、福州、北京、上海、武汉、长沙巡回演讲。

经典畅销书《亲密关系》作者4月1日来福州演讲

作者克里斯多福·孟

经典畅销书《亲密关系》作者4月1日来福州演讲

《亲密关系》连续畅销18年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