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狗年吉祥

HAPPY CHINESE NEW YEAR

鼓楼区文化馆2018年寒假少儿舞蹈启蒙公益培训

1月29日上午,由鼓楼区文化馆主办的寒假少儿舞蹈启蒙公益培训在文化馆四楼多功能排练厅举行。

鼓楼区文化馆2018年寒假少儿舞蹈启蒙公益培训

本次少儿舞蹈启蒙培训由文化志愿者黄欢为参加培训的学员授课。黄欢老师毕业于福建省艺术职业学院是福建省舞蹈家协会会员,曾先后参加北京奥运会开幕仪式表演、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第四次峰会”文艺晚会、随舞剧“丝海梦寻”到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法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比利时欧盟总部等地演出,舞蹈演出经历和教学经历丰富。课上,黄欢老师根据每个孩子的舞蹈基础和自身特点,用心制作了一套教学方案,当孩子们对着镜子,抚摸把杆,小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慢慢跟着黄老师的指导进入上课状态。

鼓楼区文化馆2018年寒假少儿舞蹈启蒙公益培训

通过少儿舞蹈启蒙培训,让参加培训的学员对舞蹈产生浓厚的兴趣爱好,能够用肢体表现力展现音乐节奏与情绪,在舞蹈中享受到美和欢乐。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