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办学规模为初中三个年级,每年级6个班,满规模18个班

三牧中学马尾校区今秋招生 满规模为18个班级 三牧中学马尾校区效果图  

海峡网1月23日讯 (海都记者 朱丽萍)昨日,记者从马尾区政府获悉,三牧中学马尾校区今秋招生。该校区位于马江路13号原兼贞食品地块场地,占地面积17.8亩,建筑面积18568平方米,办学规模为初中三个年级,每个年级各6个班级,满规模为18个班级。

福州三牧中学相关负责人表示,三牧中学已开始储备优秀教师,该校还将建立教师轮岗制度,配备各个年龄段的优秀教师来到马尾校区教学。

为满足马尾区高端人才尤其是物联网人才子女的上学需求,根据马尾区与三牧中学马尾校区此前签订的合作办学框架协议,学校每年招生计划数的30%范围内的名额,由马尾区推荐,推荐的生源应参加三牧中学马尾校区统一组织的面谈,并执行校区当年的录取条件、程序及其他相关要求。

马尾区政府相关人士介绍,马尾区2018年将优化城区学校布局,多渠道扩充教育资源,做好三牧中学马尾校区、船政幼儿园招生办学各项工作,建成罗星儿童学园、山水旺岐幼儿园、和平中心小学、亭江中学二期,开工建设师大二附中科艺楼、罗星中心小学扩容工程等5个重点教育项目。其中,三牧中学马尾校区今秋将开始招生,不过班生数和班级数都还在等待审批中,一旦确定将及时公布。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