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国税部门深化“放管服”改革 手机也能开发票

福州新闻网1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周华 王迪亮 涂希捷)近日,纳税人先涛广告制作室负责人在晋安区国税局工作人员指导下,通过航天信息“51开票”云终端,成功开出福州市首张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目前,“云开票”这项工作已在全市铺开。

据介绍,推行“云开票”是福州市县两级国税局进一步落实“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精神的创新举措,力求以最少的耗时、最简便的步骤,实现纳税人“跑一趟”完成由手工票向税控发票的转化。

据了解,“云开票”使用对象为增值税起征点以下小规模纳税人,他们可以通过移动终端下载“51开票”APP或PC端网页(www.51fapiao.cn),注册和登记后,进行发票开具、查询管理和下载等,实现随时随地开具电子普通发票。

纳税人张先生使用“云开票”服务后说:“以前用的是手写发票,现在在手机上下载一个APP,就能开出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很便捷,而且零费用。”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